スケッチ

【Y2】恋爱阵线联盟 06

前文走,猜猜谁更的




06  麻婆


樱井就这样,不仅遭到了二宫的拒绝,还奇迹般的被附赠了“二宫有了意中人并且还被甩了”这样的消息。

他心里一时又惊讶又失落,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只呆呆的望着二宫向他一点头,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远了。



二宫和也回到寝室打开电脑,登上游戏,前一日【天才NK大人】死回城的消息又是爆炸性的传开,刚一登上游戏铺天盖地的私信喇叭朝界面上涌过来。二宫一个没管,先进了好友列表。

他盯着列表里金光闪闪的两个字看了许久,眼睛一闭点几下鼠标将【樱时】拉进了黑名单。

行吧,看一次心里乱一次不如不看。


话是这么说,可二宫还是坐在电脑面前,将没有“樱时”两个字出现的列表名单看了好久,忽然就觉得整个列表都变得黯淡无光了。

他正发着愣,忽然一连几条消息带着特效就蹦到了桌面。



【山田小山田】:师父你上了!

【山田小山田】:你昨天怎么死回城了啊?我怎么不知道你和人做情缘任务啊?

【山田小山田】:师父师父?你怎么不说话?


二宫眼前飘出几道黑线,刚把手摸上键盘想把他给打发走,对话框突然又是一闪:


【山太小山田】:啊,师父……你情缘任务失败,是不是因为被甩了?


二宫坐在桌前感觉屏幕里一把大刀横出来直插他的胸口。


他憋了许久,却感觉无论如何也没法冷静地说出口“我向樱时告白失恋了”这种迷之羞耻的事,心中闷得发堵,想到樱时此时可比自己痛快多了,气得忍不住一拍桌子,小尖嗓都被逼出来:

“破事破事!樱时樱时我都把他拉黑了怎么还围着我没人去问他!”


他没有开麦,那侧的队友自然是听不到这绝望的咆哮。

接收到这波冲击并躲进小被子瑟瑟发抖的只有床上的好室友相叶雅纪。


他迅速翻了个身把头缩进被子里,然后迅速摸出手机,拿脸挡着屏幕的光。

LINE上正有人疯狂地戳他。


【32小学弟】:麻婆学长!!求情报!!!


相叶雅纪露出神秘的微笑,偷偷看一眼身后气急败坏的竹马,开心的把脖子一缩开始疯狂打字:

【麻婆豆腐一定不能糊锅】:你别着急啊~( ̄▽ ̄~)~想问什么,慢慢说,我们慢慢考虑……


【32小学弟】:我今晚就带上朋友去桂花楼吃饭!

【麻婆豆腐一定不能糊锅】:有话快说问题立刻解决。



没错,自从二宫和也打游戏,角色厉害名声大噪,相叶雅纪就意外的发现了新的商机。

他发现身边的不少人都在玩,作为桂花楼少东家在自家酒楼里闲逛时,眼睛一瞥就看见住自己家楼下的那个漂亮小学弟山田凉介一脸投入的紧盯着电脑屏幕。


他的ID叫【山田小山田】,正在耳麦里跟人聊的热火朝天。相叶见这布景十分眼熟,忍不住凑近点去听他们在聊什么,刚刚靠近就看见学弟一抖,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麦里穿透出来把相叶都震得差点没拿住手里的托盘:“到后面去!!愣着干嘛!!!”


接着他揉着耳朵,看着面前这个神情专注近乎虔诚的听着小尖嗓说教的疯狂男饭,心中的小算盘噼里啪啦的像下油锅一样打开了。

这就是相叶雅纪走向人生巅峰的第一步。


现在他掌管着这个【天才NK大人帮内认证粉丝群】,每天来桂花楼的客人络绎不绝。

新时代那打的都是信息战,信息就是商机啊。


思绪转一圈飘回来时相叶看见小学弟着急地在群里问帮主是怎么了?

相叶看着底下去桂花楼的人数持续+1,心满意足地公布正确答案。


“最精准的前方战报:你们NK大人遭到了樱时的背叛哟~( ̄▽ ̄~)~”




樱井在寝室里颓丧了一天,第二天起床时又恢复了元气,告诉自己冬麦冬麦继续努力吧!顿时又好像恢复了所有精神,变得神采奕奕。

今天没有课,樱井习惯性的摸出电脑,想起前两天与天才NK大人闹了点不愉快。


也没什么嘛,自己还不是失恋了,也没怪nino啊!一定是自己还有地方做的不够好,或者是两个人不合适,这没什么。

于是他接着点开屏幕,一边登录一边想措辞。


大概就是,没事的NK,我也和你一样经历了迷茫,不合适的爱情真的不要勉强,勇敢去追逐属于你的爱吧!这样还不错。


那自己呢?

樱井愣了一下,有一丝忧伤,然后想到了什么,愁云又立刻消散:

自己和nino那肯定不一样啊!天作之合,完美搭配,只是再努力一点,让他看到自己的优秀!

樱井觉得浑身都是干劲。



结果刚一上线,就冒出好几条通知,他定睛一看。


通知】:【齐朱谷】帮主,游戏玩家【樱时】您好!【流云阁】副帮主【山田小山田】带领该帮向你所在的帮派发起挑战,请尽快回复。

通知】:【齐朱谷】帮主,游戏玩家【樱时】您好!【流云阁】副帮主【山田小山田】带领该帮向你所在的帮派发起挑战,请尽快回复。

通知】:【齐朱谷】帮主,游戏玩家【樱时】您好!【流云阁】副帮主【山田小山田】带领该帮向你所在的帮派发起挑战,请尽快回复。


这是咋回事?


他有点惊讶,刚刚准备找人问个清楚,忽然帮里的对话框也炸了。

他想着大概大家都在奇怪怎么突然又要帮战,便也跟着点进去看,结果点进去以后,却发现大家的重心不大一样。


【国民萌叔】:所以咱们樱花大大是和流云的NK大人搞上了?


【仓鼠赛高】:噫你这个人怎么说话的,什么搞上了这叫情变好吧


【校长是我怀里的猫】:哇,情变,不得了不得了。


【国民萌叔】:不是,我说,所以,之前的八卦帖子是真的啊?


【人生就要赌上一碗荞麦面】:哇细思恐极相爱相杀……哟,赤鸡


【樱时】:那个……


【仓鼠赛高】:啊,帮主来了!


见一群人立刻围上来来势汹汹兴致盎然,樱时方才露了个脸,又被逼了缩了回去。

真可怕真可怕。



他在电脑前发了一会儿愣,忽然想起上一次的八卦帖,自己也是慢了好一会儿,然后让NK首当其冲,这次看着帮里的情形,自己的帮里好歹也只是聊聊八卦说说笑笑,但看着流云阁这来势汹汹的样子,应该帮里也是天翻地覆的人心沸腾。


这么闹着,樱井想NK那个性格,心里肯定不好受,更何况这一次又是他没赴约,又是他先拒绝了NK的心意,如今还让NK背锅,真的是太委屈了点,想着想着心里也忍不住愧疚起来,于是点开好友列表,找到NK想要安慰几句。


信息发不出去,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已经被拉进黑名单了。


樱井心下着急,他从小到大,最不愿发生的事就是被人误会,或者因为自己的无心之失伤到别人,连忙想办法要联系到NK将事情尽快解释清楚。


一急之下灵光一闪,竟一下子想起来那个游戏帖子楼里生活情感区里曾有个叫什么麻婆豆腐的人打过小广告专门针对NK的粉丝信息贩卖,一时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便凭着记忆寻了ID去找人。



相叶雅纪刚刚赚了一笔钱,心满意足的躺床上白日里留着口水做了个迎娶白富美的美梦,被消息提示音震醒,睡眼惺忪的看见齐朱谷帮主樱时私戳他要NK的联系方式,吓得一凛神翻坐起来。


相叶虽说赚点小钱,但他知道自己那也是有职业操守的,无关痛痒的也就算了,这电话号码什么的怎么能说给就给,更何况还是个敌对的帮主……他一脸正气的正码着字呢,就看见那头的樱井一连发了几套神装过来:“都是你的。”


相叶眼神一怔,没来得及阻止自己的手,大拇指就已经迅速地将编辑栏里的话删了个一干二净。


他在心里天人交战许久,最后还是有点后怕自家竹马的小尖嗓,但他仍然不忍放弃这个机会。

好几套神装啊……


于是相叶雅纪大无畏的牺牲了自己,扭头冒着被二宫杀死的危险,小心翼翼地说:“那个,nino啊,也不知道为啥,樱时就找到我呀,想要你的联系方式啊……”


二宫和也扭过头。

相叶雅纪低下头,感到一股灼热的视线烧着他的头皮。


为了神装!相叶在心中默默念叨,就听见二宫在那边不咸不淡的开了口:

“他收买你?”


相叶雅纪飞速点头,收买我。

然后立刻想到什么爬到栏杆边上冲二宫眨眼睛,nino我也不愿意的,你看他都收买我,我一个小透明,左右为难,要不,你也收买我,就几套神装的事,然后我就去把他批评一顿叫他别再来纠缠你……还没说完就听见二宫说那你给吧,神装收着不要白不要。


相叶雅纪没想到nino答应的这么爽快,屁股没挪窝的坐着好几秒,这才反应过来赶紧背了手机号就输给樱时,不忘加一句“要守信哈等你的神装!”



二宫坐在电脑前,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他知道相叶肯定挺惊讶的,如果自己不愿意,也不会真的发出去。

不过刚刚听到相叶的一番话,他倒突然冷静下来,觉得也未尝不是个好办法。


网恋总是看到的部分太少,所以有无限的遐想,也许自己喜欢樱时也就喜欢的是脑海里幻化出的意象,现实生活里碰着了面还不一定谁搭理谁呢。同理,想要解除自己现在的状态,说不定电话现实的接触一下,就发现其实跟幻想差了十万八千里,自然就没什么好纠结的了。

二宫想,给电话就给电话呗,知道电话又能怎么样,通讯录里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



消息栏又一跳一跳的亮了,樱井看到【麻婆】的消息带了一串数字,立刻安下心来,他爽快地将神装转让过去,才点开来对话框。


而当他看到那串熟悉的数字时,樱井瞪大了双眼将号码在口中滚了两遍。

然后他慌忙拿出手机长按1键,屏幕上蹦出一串一模一样的号码。



二宫和也?



TBC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