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ケッチ

【Y2】恋爱阵线联盟 02

磁石only,网游背景,ooc预警

前文戳这


02 巧合


二宫和也,男,江南雨流云阁帮主本人。


此时两眼紧盯八卦情感区置顶帖,鼠标滚轮在手里按的咯吱作响。


相叶雅纪把被子整的像个大麻袋,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只露了一张脸,缩在床角偷偷朝二宫这边瞄。



帖子的楼主ID号叫江南雨第一处女座神算子。


二宫和也向下一翻,赫然发现两人前几天游戏同框的截图被楼主挂了上来。


画面里异族少年和白衣飘飘的医家公子正深情款款的对望着,游戏布景里草长莺飞,静谧的湖畔粉色的云朵,光影缠绵。两个人在此情此景中默默对望,仿佛掉进了另一个美妙的世界。


唯美的画面下有一段铿锵有力的解释说明:

大家注意看!!


本服的亲们应该都知道,这两个帮派一直以来势均力敌,每周帮战也毫不留情,互相之间看上去没什么交集。可楼主在前两天帮战之后却无意间截到上面的画面:


【天才NK大人】和【樱时】居然站在一起那么长时间!


很明显,他们开了私人频道在聊天。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个人有什么可聊的呢??


齐朱谷的樱时一直给人硬朗潇洒的形象,而相较而言,流云阁的NK大大,虽然走位骚反应快技能点满,但总给人小巧的印象,江湖上称“太太”的人也不少,这是为什么呢?把这些综合起来看看,一切就有了合理的解释,并且这样看来,如果是有私交,世界频道聊聊也就算了,专门开私去聊,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背后的一系列故事……



二宫和也气的摔键盘:


不就是开了私人频道聊几句???这个人是有多无聊,还专门截了图来搞点事出来?

随便开个私都要说你这么关注我怎么不怀疑自己暗恋我???


况且最重要的!!什么硬朗?什么小巧??什么太太????

这是什么话题引向?想说什么?


角色的设计我的锅????


更何况我是个输出好吗!你怎么不说他樱时一个大男人还玩奶妈,有够弱好吗!!


不看了!


二宫和也唰唰唰滚鼠标,翻到帖子下面的评论时,


他感到了一丝窒息



3L= = 

闻到了不可描述的气息!!


4L= =

天呐爆炸!这也太强了……这么一想,确实没错啊


5L= =

双强设定!相爱相杀!!!啊!!


6L= =

5楼的别走!我懂你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



………………

83L= =

偷偷来爆个,那天打野怪的时候,看见两个大大配合来着,匿。


84L= =

哇!!!!!!


85L= =

我先炸为敬


86L= =

实锤吗!求实锤!!!!


87L= =

我也看到了!!两个人还打情骂俏来着!私我看截图!!


88L= =

别走!!!!私你!!


89L= =

前面的别走啊啊啊!!!私你私你!!!!



……


223L= =

路人坐等两大帮派豪华联姻


224L= = 

流云阁的小透明控几不住我记几了啊啊啊啊来联姻吧来联姻吧!!


225L= =

联联联!!我代表齐朱谷正式提亲了!



………………


462L= =

这里齐朱谷【国民萌叔】!表白流云阁【NK小妖精的裙下之臣】!!爱你一万年!


463L= =

夭寿了夭寿了帮派撒狗粮了!!


464L= =

支持国民萌叔!!把小妖精收服了大大就是我的了!!!


465L= =

前面的别走!小心樱时大大一会儿就找你决斗!



二宫和也气的说不出话,迅速登上游戏准备开怼,结果刚一进去,多到爆炸的消息提示音就把他淹没了。


帮派频道里未读的消息数呈指数上涨。

不打开都知道,帮里肯定炸了。


列表中也一堆人好奇的戳他,字里行间不怀好意的问情况。


二宫和也心很累,他匆匆扫了一眼,把聊天窗口全关了,关闭列表时,又下意识看了一眼樱时的。


头像灰的。


是早就看到了?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二宫和也突然莫名其妙有点担心他那边的情况,转念一想又有点气。


这个樱时,没事搭什么讪,真当谁是弯的啊!

亏我还帮他想这么多。



越想头越觉得大,索性全部抛到脑后。二宫和也把鼠标一丢,显示器一按,翻上床去蒙上被子决定睡觉。

不管了,什么事都没有睡觉重要。


对侧的床探出一个脑袋。


相叶雅纪看着还算完好的电脑,终于舒展身体,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哎真是吓死了吓死了。




寝室楼外的校园依旧熙熙攘攘。

正是社团迎新月,主干道的法梧下长长的摆满了招新的红蓝棚子小桌子,拿着宣传单宣传册的学长学姐和围在桌前填表问问题的萌新们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日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下来,洒在清爽的白衬衫上,在桌上投下一小块一小块的光斑。


樱井翔是被社团的大前辈叫来填表的。


樱井翔是K大商学院的一年级生。商学院是K大最好的学院,樱井翔刚刚入校,就展现出了不凡的能力素养,擅交友,讲义气,做事稳重有想法,刚刚进新生群的时候,就和一大批学长学姐打成了一片,其中就有交谊舞社的社长堂本光一。


在校园里刚一见面,堂本光一就拍拍樱井翔,把他肩膀一揽:

“一看就是有底子的人!怎么样,要不要卖我个人情,来交谊舞社?”


樱井翔想想也没什么不好,况且本身对跳舞也有兴趣,就一口应了下来,跟着堂本前辈来棚内填表。


正写着,堂本前辈兴致勃勃地同他聊起招新的情况:


“这次招新还挺赚的,社里一个女生的学弟那天拉了一个小孩来报名,我在旁边看了看他跳一小段,真是挺不错的!翔君来了估计能和他好好切磋一番!”


“那挺好啊。”樱井翔忙着填表,心不在焉的回复着。


“是啊!诶他叫什么来着?嗯……我看看……”堂本兴奋地在一堆报名表里翻了半天,终于抽出一张,“啊,是这个!”

他把报名表放到樱井翔眼前:“就是他!”


樱井翔扭头,看见一张洁白的表格上,简简单单的几行字。


二宫和也。

生物系,一年级生。


字还挺可爱的,他想。



那之后就是繁忙的注册登记,分班,竞选,讲座活动,新生安全演习……忙忙碌碌的一周过去,二宫和也竟也没时间再碰一次游戏。


终于到了周末,交谊舞社的学姐群发了短信,通知大家周六晚到校园餐厅一聚,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聚餐。


二宫和也握着手机,在相叶雅纪一脸可怜兮兮的眼神注视下,无奈的叹了口气:

“行吧行吧,我去。但是……”



二宫和也到的很早,有几个招新点的学姐看见他,向他笑着打招呼,他也回以害羞的微笑,趁学姐们晃神时,迅速窝到了沙发角,放下背包拿出里面的笔记本电脑。


来就来吧,反正谁也不能阻止我玩游戏。


好久没打开游戏,想起上次上线时骇人的场景,二宫和也的心还有点颤抖。进去的一瞬间他下意识的闭上眼,默念一会儿又猛地睁开。


还好还好,热度虽然下不去,但这个时间上的人少,也没人找,问题不大。


几乎同时,他看见好友列表里,樱时的头像亮了起来。




樱井翔是和堂本光一一起进来的。堂本是一社之长,刚一进来就被大伙围了起来,樱井翔笑着和围上来的社团成员打过招呼,便知趣的把圈子留给前辈,自己退了出来。


其实也不是那么热衷于交际,多认识些有趣的人更有意思些。


樱井翔和沙发上围坐着的人也笑着打过招呼,便寻了个地方坐着,他靠在沙发背上,打开笔记本,准备处理一点课业资料,鼠标游移了两下,缩小了窗口,还是点进游戏。


一周了,也没见那个NK上来,难道是被流言吓怕了?


他不可否认有一点想念这个势均力敌的对手。看了那篇帖子以后,感到有些好笑又稍稍有点愧疚:不管怎么说,也是自己先搭了腔,才让人给截了图。

不过他倒觉得没什么,游戏世界的流言蜚语,笑笑也罢。

不过一周那个人都没上线,他倒有点点担心。


但愿只是太忙了,能和自己想的一样吧。


游戏界面亮起来,樱井翔打开好友列表,发现一周不见的NK大人上线了。



头像亮起来的瞬间,【樱时】就发来了消息:


【樱时】:你上线啦?最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还不是拜你所赐。二宫和也在手机这端吐槽着。


【天才NK大人】:……挺忙的。


【樱时】:也是哦,现在正开学季,你是学生党?


【天才NK大人】:……今天的物资还没捐,老规矩,5分钟20元。


樱井翔噗哧笑出声来。


叮咚一声,二宫和也的屏幕左下角闪过一条提示。


【系统提示】:玩家【sssssss】向本帮捐赠20匹锦缎。


【樱时】:到了哦


【天才NK大人】:……你还真无聊。


【樱时】:哈哈哈哈。今天一起打副本吗?


【天才NK大人】:= = 晚点吧,我现在有事。


【樱时】:正好,我也有点事,那晚上见哦。


还好,没有拒绝嘛。

樱井翔莫名其妙松了口气。


他发了个【拜拜】的表情,回过神来,正好聚餐快要正式开始了。确认了对方暂时没什么问题,樱井翔了却了一桩心事,索性合上了电脑。人群逐渐围拢到餐桌上,这时他听见堂本前辈兴奋的声音:


“第一次聚餐,饭前我们先请萌新助个兴吧!”

四周一片起哄附和声,樱井翔笑了笑,又听见社长说:“那就请我们的二宫学弟随便来一段怎么样!”


人群一片疯狂欢呼鼓掌。


哦,果然是那个二宫和也。樱井翔了然的笑笑,前辈倒还真是喜欢他,也不问问人家愿不愿意。


骚动间有个瘦小的身影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背包,不紧不慢地走进包围圈空出的场地,樱井翔坐在外侧,听见里面传来一个清亮的少年音:


“献丑了。”



樱井翔心头一顿,突然产生一丝好奇,他放下手机,站起来,从外侧看进去:


一个灵动的身影跃入眼帘,那个人站在圈子中心,闭着眼,恣意的舞动着。他套着宽松的浅黄色T恤,头毛清爽的甩动,宽大的短裤露出细嫩却灵巧的双腿,他的双手随着身体节奏摆动变换,轻灵之中又多了一分慵懒,显出一丝难以言喻的感觉。他在人群中心和着音乐节奏旁若无人的舞动,竟生出一种绝妙平衡的美感。


樱井翔手一松,手机险些掉在地上。

他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他在19岁开头的晃荡的青春里,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命运的不可抗力。



TBC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