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ケッチ

【Y2】恋爱阵线联盟 01

磁石only,网游背景,ooc预警



01  流言


黄沙漫天。


塞外的荒漠上,立着两方人马,分别执着赤红和深黄的军旗。最后的号角吹起,雄浑的声音响彻在高远的苍天中。


“三团的走后路,后方有缺口。”


“一团直接上,C组带三团,让他们掩护你们,争取速战速决。”


耳麦里传来吐字清晰的少年音色,没有一个人质疑他的决定,随他话音落下,一条条指挥命令传出,守卫深黄色军旗的那方开始有序地动作起来。

而另一边赤红的军团也不遑多让,迅速发现了自方阵型的薄弱点,开始补齐缺口。


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的鏖战过后。



通知:恭喜[流云阁]在本周的[逐鹿天下]阵地守护战中打败[齐朱谷]取得[玉门关外]的阵地所有权。】


【流云小飞侠】:hhhhh脸痛吗骑猪的


【蜀山初见】:流云V5,说拿回来就拿回来,心疼樱花大大一秒


【野球大会】:赞美NK大人~~~~OWO


【北阳未暖_】:呵呵,有些墙头草真的ex至极


【国民萌叔】:有些人还是冷静,说得像你们NK太太的脸就没有被打过一样哦


【给我奶一口】:一周一次的撕逼时间,看戏哈哈哈



二宫取下蓝光眼镜揉了揉鼻梁,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疼的脖颈和腰肢。手边的牛奶已经冷却,他轻轻抿了一口,看向电脑屏幕上,那个被称为“宿敌”的人发过来的消息。


【樱时】:今天打得不错。


面对这过于正式的搭讪,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二宫出神地盯着屏幕上背着一把长弓的异族少年,角色建模一会儿动动手,一会儿踢踢脚,伸个懒腰,看起来特别可爱,但却是这个服务器排名第一的神弓手。


【天才NK大人】:呃,谢谢。你有什么事?


【樱时】:没事就不能找啊?就想夸夸你,没别的



好笑,认识这个人一年半以来,他就从来没有私聊过自己。即使他俩还在新手村的时候就互加了好友,那以来就一直躺列了,对对方的ID真真是一点儿印象都没有。直到半年前流云阁和齐朱谷两大帮派兴起,才猛然发现——


当年的小透明,居然都混成大大了……


迷之尴尬,二宫也不知道是什么给了这位樱时大人勇气,上一个这么说话的人,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天才NK大人】:我们很熟?


【天才NK大人】:建议你切出去看看世界频道啊


【天才NK大人】:哦,忘了,不用切出去,直接就有人刷喇叭掐架。


【天才NK大人】:啧啧,齐朱谷这个素质,还真是叹为观止,帮主大人你教子无方啊


【樱时】:你话真多。


樱井搓着家居裤上的毛球,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今天突然就想起来找这个NK聊天。可能是因为上周NK因事缺席了帮战,对面的指挥实在不得劲,他轻轻松松地就拿下了领地,才会在这个周交战过后这么想NK吧。


【天才NK大人】:陪聊的话5分钟20元,请自觉联系你们齐朱谷的财务小弟,喊他用安在我们流云的间谍小号捐点物资到帮派仓库。


另一边的二宫爽快敲下一大段文字,他把自己难得地搭理了人这么久归咎于一上线就打败了樱时给他带来的好心情。切掉窗口不再理会,樱时也的确没再跟他发消息过来。

使用了一个传送翅膀,二宫跑到野区去刷怪了。


这个游戏的装备掉落和其他游戏不太一样,就算打野怪都能爆神装,只是几率极低而已。二宫盯了里面一个带复活的项链很久,所有服务器只有两个人有,他几乎日日在此蹲守。那是个半小时刷新一次的满级野怪的掉落物,算是个小BOSS,很多人都在盯。



在帮派频道里和大家随便聊了会天,二宫发现聊天窗口又开始闪烁。


【樱时】:物资已到账,请您查收


???

二宫吓得差点打翻了牛奶。他连忙查找了一下帮会捐献记录,发现真的有一个小小号捐了20匹锦缎。


【天才NK大人】:你被盗号了???还是我在做梦


【樱时】:……不是,我只是觉得很无聊(扯花


【天才NK大人】:= =


【天才NK大人】:来帮我刷装备?


樱井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居然一口就答应了下来。等他踩着自己的浮云飞到那个背着弓箭的异族少年身边时,发现对方在当前频道发了一个[挖鼻]的表情,大大的文字框浮在异族少年的头上,显得格外的嘲讽。


【天才NK大人】:你还真的来啊?


【樱时】: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


【天才NK大人】:=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天才NK大人】:我要是把聊天记录截图你就完蛋了


【樱时】:无所谓啊╮(╯_╰)╭


【樱时】: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


【天才NK大人】:你怎么知道O_O


【樱时】:因为我给你物资了


【樱时】:友情会骗人,但是金钱不会:-D


【天才NK大人】:……


【天才NK大人】:您赢了。我服气



那天樱井真的就这么陪着NK刷了两个小时的小BOSS。


他的角色是个奶妈,攻击不高,最多就是看着二宫的血线,让他可以全力输出。二宫为了答谢让樱时摸了两次尸体,手都黑得不行,气得直接抡起长弓朝樱时开了个单体大招。组队状态下自然是免疫的,屏幕上白衣飘飘的医家公子仍是款款地摇着扇子,一脸温柔地注视着面前比他矮了一头的异族少年。二宫自觉无趣,又等了一个小时,自己摸出个小神装。


【樱时】:哇,你好欧啊!


【天才NK大人】:差距这个词语是为什么存在的


【天才NK大人】:现在你知道了吧


【樱时】:我感觉我被骗了,你能不能把我上交的东西还给我-^-


【天才NK大人】:你做梦吧。


二宫越和樱时聊天,越觉得很可惜。以往只是在论坛里看到对方的形象,仿佛就是一个中央空调一样的高岭之花,对谁都亲近,却又比谁都高不可攀。所以他以前才一直没有和樱时主动说过话。可是他为什么没有发现对方其实是这么一个又逗趣又大方的人才?要是他早知道,现在两方帮派的关系也不会这么紧张了。


樱井和二宫的想法微妙地同步了,不同的是他多了一点庆幸,就只是因为简单的觉得对方上个星期的指挥不中用,忍不住来敲对方想提点建议,没想到居然发现了“宿敌”可爱的一面。


再聊了半个小时,二宫和樱井分别各自下了线,去准备第二天的课程。



二宫是K大生物系的一年级生,K大生物系不算优秀,不过挂上了名门的牌子,二宫也没什么远大抱负,就只是按部就班地念个名校牌匾来挂起而已。他有个室友叫相叶雅纪的,一大清早就把他从床上拖起来去参加社团招新。


“我跟学长们说好了要拉人去的,你可不能丢了我面子。”


二宫被一个蜜瓜包哄去了招新处,稀里糊涂地填完了报名表,直到一个学姐笑意盈盈地把宣传手册递给他让他回去读一读新生注意事项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好像报的是交谊舞社……


“相叶雅纪!你是笨蛋吗?”相叶因为有事先回宿舍了,二宫在摊位被学长学姐拉着问了大半天才被放回来,学姐看他长得好看还想约他去吃饭的,被他婉拒了。他气势汹汹地冲回宿舍兴师问罪:“是谁给了你勇气去报交谊舞社?”


“啊?我没报啊,我只是答应了学长帮忙招新而已。”相叶吃着冰淇淋,从四个风扇的包围阵中回过头来看向二宫。没察觉到二宫无语的脸色,相叶指着电脑屏幕,兴奋地对二宫说:

“说起来,Nino你还真厉害啊!你是怎么泡到齐朱谷的樱时的啊?”


“啊?你在说什么?”


“现在游戏论坛都传疯了,说江南雨的第一第二大帮派要合并呢。两边的人掐得不亦乐乎……说起来,是你要下嫁到齐朱谷还是樱时下嫁到你们流云阁?以后你们帮派的名字得叫什么?”


二宫的头本来就不算小,这会儿更大了。“你起开,让我看看。”


相叶知道二宫对他的怒气值几乎快蓄满了,连忙麻溜地起开,还不忘挡在四个风扇之一的前面。


二宫锤了他一拳,坐下,眼睛随意地一扫,顿时就凝固了。只见岚之谷网游的官方论坛上,八卦情感区置顶帖,一个硕大的鲜红加粗标题张牙舞爪地闯入了他的视野:



【818】震惊!江南雨两大帮派帮主竟是…情趣对打究竟为哪般??



二宫只想把震惊那两个字扣下来贴在自己的脑门上。


震惊的应该是他才对吧?怎么回事??他不过是昨天晚上被樱时搭了个讪而已怎么突然就变成基佬了???这中间是不是省略了什么重要的过程???


相叶和二宫从小一起长大,知道这小子虽然不爱说话可是内心世界极度丰富,看他的脸已经无表情到这个程度,相叶就知道估计要出事,默默地把长手长脚缩进了床铺的角落。



二宫和也,男,K大生物系在读一年生。

18岁开头的晃荡的青春里,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命运的不可抗力。




-=tbc=-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